洪慈庸回高雄公司 帶貓回台中、談留職停薪細節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吳竣翔/高雄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7日下午回到高雄,與老闆談論留職停薪的細節,也回到高雄的租屋處收拾行李,將飼養的貓一起帶回台中的家,被問到是否考慮離職?她説父母親不放心她一個人在高雄工作,希望她搬回台中。此行全程都有一位灰色衣服男子陪同,格外引人注意,其實他是軍方派來協助的排長尤鉅。

洪慈庸回到高雄的公司,還沒遇見同事和老闆,就先被大批記者團團包圍,旁邊跟著一位灰色衣服男子,他的身分也格外引起注意,原來是軍方派排長尤鉅來協助。歷經一個多月再次回到公司,引起媒體關注,洪慈庸開門一瞬間的小動作,也讓人發現到尤鉅的貼心,他主動伸手幫洪慈庸提重物。

這位排長不只幫洪慈庸提重物,甚至還幫忙以透氣背包揹著洪慈庸養的貓,準備一起帶回台中,就連來到停車場,也幫忙整理後車廂,還擔任駕駛開車。排長整個過程還是很低調,連記者發問都是洪慈庸幫忙回答。

洪慈庸7日接近中午就從台中南下到了高雄,談論留職停薪細節,也考慮到後續工作地點規劃。離開公司之後,又直接趕回台中,之後要和父母討論的重點,或許就是希望能把工作地點搬回中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