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洪仲丘「囂張跋扈」 何江忠急催徐信正辦人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前542旅副旅長何江忠。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542旅下士洪仲丘案軍檢31日偵結,前542旅副旅長何江忠的強勢作風全都曝光。軍檢表示,他曾斥責旅部連連長徐信正,「你們連上竟然有這麼囂張跋扈的人(指洪仲丘)」、「你不關他換我關你」。

軍檢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洪案。報告指出,何江忠身為旅副主官並兼任旅資訊安全長,於5月22日公布「國軍資通安全獎懲規定」,軍、士官未經核准攜帶民用通信資訊器材出入營區應核予申誡懲罰規定當無不知之理,他為維護幹部領導威信,及防止旅上再有資安違規情事發生,竟漠視相關規定。

報告說,何江忠6月27日返營得知旅部連尚未呈報洪仲丘悔過案,並在晚餐期間在旅餐廳內當面告訴徐信正,「如果不趕快把他(指洪)抓去關,我就抓你去關」;何又在當晚7時撥打行動電話給徐,再次催詢進度。

當晚8時他仍未見懲處案上呈,於是在旅102年第3季士官暨士兵志願留營評審會開會時斥責徐信正,「旅部連!你們連上竟然有這麼囂張跋扈的人,說要退伍了關不到他,我已經協調好269旅副旅長,禁閉室有位子,趕快把程序完備,會議資料上呈旅部,明天早上把他送去禁閉室,你不關他換我關你!」

何江忠並對人事科代理科長石少校施壓,要人事科「速辦」,徐信正在會議結束後匆忙返回連上,攜帶已完成的洪仲丘懲罰案呈文送至旅人事科。軍檢指控何江忠共同對部屬施以法定種類以外處罰、共同職權妨害自由,並請求從重量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