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雲林民進黨縣長初選 臉書成利器

記者沈正亮/雲林報導

 由於民進黨內縣長初選一直協調未果,依目前的競爭態勢競逐仍十分緊繃,雙李各有動作出擊,劉建國雖無招牌、旗幟、宣傳車等動作,但日前仍舉辦大型活動,而內部初選民調仍無輸陣,在近一、二個月的臉書上可以看出,行政系統仍佔大部份都是支持特定候選人,臉書在民進黨內的文宣占了重要地位。  

民進黨下屆縣長初選是新的局面,目前三位角逐人選,有二位立委劉建國、李應元及一位前代縣長李進勇,三人中二位李姓候選人都具全國知名度加上一位是年輕、衝勁的現任立委劉建國,競爭空前激烈;目前雙李都有選舉動作,且各有全民調,各自都信心滿滿。  

在雙李各有設置大型招牌、廣告、宣傳車、插旗幟等動作;立委劉建國雖無此動作,但組識相當綿密,在上次立委選舉可以看出其實力,這次縣長初選雖無插旗等選舉動作,卻從臉書中仍可看出其基層實力,其行政系統較公開化。(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