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報頭條/王子誕生! 凱特產下未來的國王

▲劍橋公爵夫人為王室產下一位未來的國王。(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是個男孩!改寫英國歷史(女性的第三順位繼承人),恐怕還要再等上好一會了。經過長達10小時的陣痛/分娩過程後,劍橋公爵夫人於22日下午4點24分、以自然產的方式為王室產下一位未來的國王。

男孩重8磅6盎司(3800公克)。劍橋公爵夫人說:「我們此刻是最快樂不過了。」寶寶出生後數小時,肯辛頓宮在下午8點29分發表聲明說:「劍橋公爵(威廉王子) 一直在公爵夫人身邊陪產。」

「女王、愛丁堡公爵(女王的夫婿)、 威爾斯親王(查理王子)、康瓦爾女公爵(卡蜜拉王妃)、哈利王子和兩個家庭的成員,都已獲知這項消息,並且對新成員的誕生感到十分高興。王妃殿下母子平安,目前在醫院休養。王子取什麼名字,未來會宣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