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恐殺豬叫!男自製假貞子爬出電視 半夜裝鬼聲喚女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已怒..

▲▼男掛假貞子在電視上,女友驚醒失聲狂叫。(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遇到這種男友你會……?國外一名愛整人的男友,他以鬼片《七夜怪談》為藍圖,精心規劃一場嚇女友惡作劇,他將D.I.Y.一個假貞子模型,趁女友熟睡之際,偷偷裝在女友面前的電視上,裝好後再跑到樓上,發出「嗚嗚~」鬼叫聲嚇她,女友眼睛張開看到一個貞子,不斷瘋狂尖叫,影片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這個被批「白目」的男子,想出整女友怪招,害睡夢中的女友驚醒後,被眼前的驚悚一幕嚇到,尖叫連連,最後男友趕緊下來抱抱,才結束這場鬧劇,她形容這是人生最恐怖的一天。

影片引來許多網友正反批評,有人哈哈大笑覺得既用心又好笑,有人說女子的尖叫聲很像汽車警報器聲或豬尖叫聲,也有網友直罵男子無聊當有趣,萬一她嚇到心臟病爆發誰要負責。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