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停電後憑空出現的小女孩 史上最壞電梯惡作劇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覺得是假的,真要碰到的話,尿褲子、心臟病發都有可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梯裡的惡魔》深刻描繪人在密閉空間時的不信任感與恐懼,但如果把這段遭遇搬到現實生活中,人們又會出現怎樣的反應?巴西綜藝節目錄製一段隱藏攝影機單元,名為「電梯裡有鬼」,搭乘者必須面對在短暫停電以後,憑空出現的陰森小女孩……

▼看見電梯裡憑空出現的小女孩,誰受得了?(圖/取自YouTube)

搭乘者通過登記檢查,步入這個看似平常的電梯,卻沒想到史上最壞的電梯惡作劇正悄悄展開。他們按下樓層,接著發現電梯內光源閃爍,沒多久就陷入一片漆黑;這時一個抱著洋娃娃、臉上畫著恐怖妝容的小女孩從暗門走出來,等待燈光恢復時給予驚嚇一擊。

大部分搭乘者看到身旁的小女孩後頓時嚇呆,聽見她大聲尖叫時更是抱頭鼠竄。有網友表示,其實扮鬼的小女孩很幸運,「誰知道有沒有人會失控捶爆她?」不過也有人認為這只是節目效果,搭乘者全是臨時演員,所有劇情也都「套過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