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體」被棺木壓…巴西整人節目瞬間變搞笑

我們想讓你知道…XD!

▲巴西整人節目,這回讓民眾和棺木獨自搭電梯。(圖/翻拍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整人節目真的是下猛藥,上回找小女孩扮女鬼搭電梯嚇人,這次又有新花招,讓民眾和棺木獨自搭電梯,不久之後電梯故障燈光不斷閃爍,接著棺材跳出演員所扮演的屍體,有人瘋狂大叫躲在女朋友身後、還有人動手要扳開電梯門。在整人過程中,演屍體的演員還不慎被倒下來的棺木給壓在地上,恐怖氣氛馬上變成搞笑橋段。

和棺木被關在電梯裡,不害怕也難。只見女子不安的回頭偷瞄,男子則是裝鎮定 卻不斷抓頭,更恐怖的還在後頭,電梯竟然秀逗打不開,電燈還不斷閃爍,棺木裡的屍體上半身竟然彈了出來,一對母女瘋狂尖叫,像活跳蝦一樣邊叫邊跳,但電梯內根本沒地方躲。

一名男子則是被假屍體嚇得彈開、不斷甩手,完全不知所措,甚至狗急跳牆扳開電梯想落跑;一名女子拍門求救,無奈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軟腿蹲了下來,沒想到假屍體這時候走到她的身邊,也跟著蹲了下來,驚嚇指數有多高可想而知。

巴西整人節目下猛藥,找來演員扮演屍體嚇民眾,有男子超膽小,把女友當人肉盾牌,不斷往前推,可說「原形畢露」;但也有意外插曲,演屍體的演員「落漆」,跌倒被棺木壓住,嚇人不成反而變成搞笑橋段。(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