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提聲器BeoLab 5 推出限量鋼琴烤漆珍藏版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Bang & Olufsen旗艦級揚聲器BeoLab 5新推出鋼琴烤漆珍藏版,將聲波透鏡部分予以晶亮剔透的鏡面處理,呈現出鋼琴般的優雅尊貴質感,宛如明鏡的表面以深邃飽滿的色澤輝映著雄偉渾厚的音色,給予清澈悅耳的聆賞體驗。

▲BeoLab 5的鋼琴烤漆珍藏版,擺放在鋼琴旁邊,一點都不違和。(圖/業者提供)

BeoLab 5擁有2500瓦的強大輸出功率,在Bang & Olufsen專利的聲波透鏡技術下,能將高頻與中頻的聲波以180度的水平方式平均地傳送出去,讓整個聆聽空間無論在任何位置均能獲得相同的音效;內建的Adaptive Bass Control技術會自動偵測週邊的環境因素,自動調整出最佳化的低頻輸出。

▲BeoLab 5的表面就像鏡子一般晶亮剔透。(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