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當先、可調背景噪音!B&O首款真無線耳機E8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無線耳機大戰要開打了!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身為家電與多樣影音主場的 IFA 展中,可不僅是手機的天下!在 Sony 推出自家首款真無線藍牙耳機 WF-1000X 後,丹麥廠商 B&O(Bang & Olufsen)也同步推出旗下首款真無線耳機 Beoplay E8,不僅主打時尚外型,也有類似抗噪的功能可選!

時尚當先、可調背景噪音!B&O首款真無線耳機E8登場。(圖/翻攝自官網)

Beoplay E8 共有黑色與炭砂兩種色系可選,外型設計可說走著極簡時尚風格,耳機分別重 7(右耳,內建調整音量、播放與模式的實體按鍵) 與 6g(左耳)可說相當輕巧,尺寸則是 23 x 20 x 25mm,並採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可貼合耳道防止脫落外,也有防水防塵能力。

▼Beoplay E8 耳機搭配收納盒算是走極簡時尚風,最大特色也在於「類似」抗噪,最高可選三段的過濾背景音「透明」模式。(圖/翻攝自官網)

時尚當先、可調背景噪音!B&O首款真無線耳機E8登場。(圖/翻攝自官網)

核心規格部分,Beoplay E8 內建 5.7mm 的 Electro Dynamic 電池動態驅動單體,頻響範圍 20 至 20,000Hz、阻抗 16 歐姆適合行動裝置播放,並具備藍牙 4.2 連接機能外,還能透過麥克風偵測,自行調整三段背景噪音的「透明」模式,藉此過濾背景的音量,增強安全性;但原廠並未直說是否算抗噪,感覺應該不像就是了.....

▼外型潮潮的收納盒機約可充飽耳機兩次,搭配耳機續航整體可達到 12 小時。(圖/翻攝自官網)

時尚當先、可調背景噪音!B&O首款真無線耳機E8登場。(圖/翻攝自官網)

至於隨附的收納盒與競品相同,皆具備充電能力,內建 365mAh 電量;至於耳機續航力約 4 小時,收納盒可充飽 2 次,整體約可提供 12 小時的聆聽時間。Beoplay E8 預計十月將於海外上市,售價 299 美金,約合台幣 9,062 元,只能說時尚還是要多花點錢才能擁有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