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漿四溢」也能喝?飲料名搞「鬼」 鎖定中元節

▲飲料名稱叫「腦漿四溢」?

東森新聞記者楊琇惇、徐家康/台北報導

夏日飲料市場百家爭鳴,光台北車站不到50公尺的巷子裡就有7、8家茶飲店,該如何突圍致勝也讓業者絞盡腦汁,現在有店家挑戰禁忌,把飲品取一些詭異的名稱,像是「腦漿四溢」,率先搶攻中元節風潮,詭譎嚇人的飲料名字,帶動業績成長,至少兩成。

如鮮血般的紅色汁液,搭配上透明黑點的果粒,這個飲料有著讓人難忘,甚至會覺得背脊涼涼的名稱「腦漿四溢」,民眾說,「還蠻有感覺的,應該會吸引到別人吧,比較不會吸引到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模擬血液的紅色果汁,其實是夏天消暑的西瓜汁,配上富有黏性的木耳,以及小紫蘇完成品,乍看之下外型與名稱「腦漿四溢」,要忘掉還真難,飲料店出奇招,要搶攻年輕人市場。

飲料公關張秀鳳表示,「鎖定中元節,所以推出鬼節商品,比較趣味性的命名,商品業績成長2、3成」。中元節還有一個半月,業者提前開跑,打造成台灣萬聖節,在飲料命名上挑戰禁忌,像是珍珠與粉條組合的奶茶,依照顏色,取名「黑白無常」(上圖),請「鬼」來幫忙拉抬業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