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橙汁鑲金ㄟ? 大倉久和1壺1500元同行價1杯200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點餐之前要看清楚價格吧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夏天天氣熱喝果汁消暑,有民眾在大倉久和飯店用餐,結帳時卻發現,點了4壺柳橙汁總共6000元,等於一壺2公升賣1500元。業者解釋,因為是現榨果汁,所以品質較好,不過和其他五星級飯店一比,同樣都是現榨,一杯價格卻便宜很多。

一顆顆柳丁丟進機器裡,打成金黃色果汁,夏天要消暑,即便在五星級飯店點一杯約500毫升的柳橙汁,也才賣你200元。不過大倉久和飯店一壺卻開價1500元,連陸客都直呼有點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這還不是最貴的,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上海醉月樓1杯250元,但只有250毫升,算一算1毫升就要1元,台北W飯店紫豔中餐廳每毫升也要賣0.83元,至於大倉久和飯店桃花林餐廳排第3,一壺賣1500元,平均1毫升0.75元,但用到的成本其實只要240元,明顯比起其他五星飯店賣的行情價貴上1倍。

福華飯店公關陳家瑜談到,以他們來說的話,475毫升的柳橙汁,定價是200元,所以平均1毫升是0.42元,「這個價格我們覺得是還算合理」,因為在飯店有一個用餐的氛圍以及貼心的服務。

這家飯店柳橙丁佔成本3成定價合理,但大倉久和遭民眾點名柳橙汁賣太貴,業者低調,只強調品質現榨有一定水準。提醒民眾點購前,還是問清楚價格,以免花了大錢卻受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