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裙底誘惑!癡漢仰式飄水溝 人孔蓋露出一雙色眼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不敢走水溝蓋附近了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就是受不了女性裙底的誘惑!日本兵庫縣一名26歲的男性上班族,為了偷看裙底風光,居然忍受惡臭,躺進35公分寬、50公分深的水溝,並以仰式漂浮在髒水上,只在人孔蓋的小孔(2cmX10cm)露出一雙色瞇瞇的眼睛,偷窺路過的女性。

▼就是要看!日本癡漢居然躲進水溝,透過小縫隙偷窺!(圖/擷取自Youtube)

一位短裙妹走經過時,意外發現水溝蓋底下竟有雙眼睛眨啊眨,立刻報警處理。26歲的癡漢上班族被逮後坦承,這並不是第一次犯案,他從每天早上8點就進入下水道,躲在狹窄的水溝,忍受排泄物臭味,只為一睹裙底風光。

▼水溝的惡臭也無法阻擋日本癡漢想偷窺的欲望!(此影片為土豆網,如有遲滯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