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三二行館、馥蘭朵、樂沐  躍登飯店米其林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林澄洋/高雄報導

有飯店米其林之稱的羅萊夏朵國際精品酒店聯盟(RELAIS&CHATEAUX),6月份發行中文版「2013羅萊夏朵旅遊指南」中,這本被世界精品酒店及餐飲業者奉為指引聖經的書,今年台灣的「馥蘭朵烏來度假酒店」、「三二行館」及「樂沐法式餐廳」入選。

煙霧繚繞、群山環抱,這宛如仙境的優美景緻,讓北投三二行館,曾經獲CNN評選為亞洲最舒服的SPA之一,現在飯店的頂級服務與低調奢華,又被國際上有飯店米其林之稱的羅萊夏朵國際精品聯盟,放入新發行的中文版2013羅萊夏朵旅遊指南中,同樣獲得這項殊榮,還有位在烏來的馥蘭朵。

馥蘭朵烏來是今年首次入選「羅萊夏朵」的飯店,前身是老溫泉飯店,重新定位為山間的療癒性藝術酒店後,以親切不過度干擾的服務獲得青睞,在這本旅遊指南中唯一入選的餐廳,是由台中這位美女主廚陳嵐舒領軍的樂沐法式餐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獨特魅力的陳嵐舒,對法式料理的熱情,完美呈現在菜餚中,她的餐廳曾在2011年入選羅萊夏朵亞洲唯一的傑出餐廳,本人則是全球首位以法式料理榮獲傑出主廚的華人廚師。羅萊夏朵國際精品酒店聯盟擁有60多個國家、518家頂級酒店及餐廳會員,這次台灣的兩家飯店與法式餐廳被收錄書中介紹,不但是一項殊榮,也再次讓台灣躍上國際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