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左手!天生獨臂女凱利 愛荷華州小姐奪冠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23歲的女子凱利(Nicole Kelly)出生時即缺少左前臂,仍無法阻止她參加選美比賽的心願,她8日在美國愛荷華州小姐比賽中奪得后冠,將在9月參加全國性美國小姐選拔。凱利說:「想做的事情,絕不會因為一聲不行而放棄!」

凱利出生時即缺少左前臂,在她成長過程中,身體缺陷讓她引來許多注目,不過她仍學著以活潑個性勇敢面對,旁人的異樣眼光也沒有阻止她嘗試各種新鮮事。凱利說,「試過棒球、跳舞和潛水等活動,想做的事情,絕不因為一聲不行而放棄!」

▼ 凱利(Nicole Kelly)8日在美國愛荷華州小姐比賽中奪得后冠,將在9月參加全國性美國小姐選拔。(圖/翻攝自凱利臉書)

經歷3天的激烈比賽,凱利從眾多佳麗中脫穎而出,奪得愛荷華州小姐比賽冠軍。她說:「如果你一年前說,我未來會是個選美皇后,我絕對會一笑置之。」,希望鼓勵更多和她一樣身體有缺陷的人,找到自己能發光發熱的舞台,選美比賽是個絕佳的發聲平台。

凱利表示,「我真的很興奮!我要站出來告訴眾人,也許我們外表跟大家不太一樣,我們說話或行為表現可能也不太一樣,但這是我們的方式。」凱莉2012年拿到紐約百老匯的實習機會,她希望成為舞台經理,並希望能幫助更多人克服肢體障礙,完成舞台工作。

▼ 凱利(Nicole Kelly)8日在美國愛荷華州小姐比賽中奪得后冠,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