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版「吸血鬼」受訪 辣媽:吸人血讓我年輕有勁

▲朱莉亞卡普爾斯(Julia Caples)與另2名吸血愛好者攝於1996年。(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女子朱莉亞卡普爾斯(Julia Caples)是3個孩子的媽,外表看來很正常,卻有著奇特的嗜好──吸食人血,是真的「吸」!一個月甚至可以吸將近2公升(試想,4大杯500cc的西瓜汁畫面)。

朱莉亞今年45歲,吸人血的歷史就有30年,她倒不是夜巡街頭找「受害者」,而是有「自願者」提供熱血供吸吮。她透露,吸血愛好者遍布世界各地,而必然有眾多吸血同好組成秘密組織。

▲朱莉亞吸吮「自願者」的血液。(圖/取自YouTube)

朱莉亞在家中接受採訪,展示著自己設計的「餐刀」,經過消毒之後,往「自願者」的頸肩處切下傷口,好讓她俯身以口吸吮,她說,啜飲他人命脈的熱血,讓她感受年輕、富有朝氣,就像不死的吸血鬼電影一般。

▼真版「吸血鬼」受訪:吸人血還我青春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聲明:本文第一張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