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務官會叫來念一頓 李鴻源籲蕭家淇:自己要收攤子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日前宣布行政院將對《會計法》修正案提出覆議,沒想到上午才宣布,內政部次長蕭家淇下午就前往台中監獄探視前立委顏清標,時間點之「巧合」,引發藍綠立委批評。內政部長李鴻源9日談到,雖然不認為得為此下台,但他是政務官,所以要自己收這個攤子。

蕭家淇7日應立委邀請,南下會勘2018年台中花博預定地,基於私人情誼,順道探視顏清標和台中市前議長張清堂,雖然事先有請假,而且行程早在一周前就已經安排好了,但適逢《會計法》爭議,不僅挨轟嚴重失職,還有人主張應該下台。

對此,李鴻源透過《自由時報》表示,私下將找蕭家淇來談談,畢竟時機上真的不妥,但有關分寸的拿捏,還是要由他判斷,自己也沒什麼好著墨的,不過若要說不能去看顏清標也太過了,畢竟總是要做人的

李鴻源談到,他只問有沒有請假,這個部分蕭家淇確實有做到。至於是否需要為此下台?李則不這麼認為,卻也坦言若對方是個事務官,肯定會把他叫過唸一頓,既然蕭是政務官、是高階文官,「自己要收這個攤子」、「把事情做漂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