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特戰部隊登Discovery  馬捧場首映讚國軍戰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陸海軍兩軍3支特戰部隊,辛苦的鐵血訓練搬上探索頻道(Discovery Channel),被拍成紀錄片,總統馬英九9日特地出席首映給予支持,現場海龍蛙兵、突襲兵現場表演超吸睛。另外,針對歐習會,大陸希望美國停止對台軍售,國防部則呼籲,希望美方持續提供我國防衛性武器。

海龍蛙兵現場操練,招牌紅短褲外加精實身材,施展邊腰後空翻,讓人看得目不轉睛;陸軍特襲兵幹訓班,隊員拳拳到位,擒拿攻擊速度猛烈。海陸兩軍3支精英特種部隊,背後艱辛鐵血訓練搬上電視螢幕,拍成紀實影片,國防部全力協助,完整訓練全曝光。

由Discovery頻道製作的《台灣特戰部隊》節目,將於11日在全球播放,三軍統帥的馬英九,今天也特別出席首映會,表達支持與欽佩,談到一方面可以展現台灣特戰部隊訓練成果,另一方面對於中華民國在全球形象,一定會有很大幫助,同時也對國軍所展現的戰力相當有信心。

然而剛落幕的歐習會,大陸要求美方停止對台軍售,還納入雙方共識之一,國防部發言人 羅紹和表示,「我們呼籲美國政府能夠依據《台灣關係法》,以及美國對台的6項保證,持續的對中華民國,售予我們所需要的防衛性的武器。」

過去很少曝光的3個主要特戰部隊,包括陸軍兩棲偵察營、突擊兵幹訓班,及海軍水下作業大隊等菁英部隊,精實的訓練全紀錄,展現我國英勇戰力,透過媒體躍上國際,同樣表達防衛台灣決心與實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