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玉山在唱歌! 原民兒童「天籟」將讓美國人驚嘆

▲原民兒童天籟將揚名國際。(圖/立委陳學聖提供)

記者陳佳雯/綜合報導

「玉山天籟-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7日在立法院舉行訪美交流行前記者會。此次合唱團將赴美國多處演出,地點包括舊金山市政府和英特爾公司總部等,要將台灣原住民的好聲音傳至美國。朝野立委也難得共聚一堂,讚揚台灣美聲。

▼朝野立委參與行前活動。(圖/立委陳學聖提供)
「五年前創立合唱團的目標是,讓世界都可以聽見『玉山唱歌』,使國際感受到台灣美的力量。」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馬彼得團長說,「小朋友們唱歌能發揚原住民的傳統文化和美,並藉此找尋自我,發掘自己的能力。」

僑委會張良民主任秘書表示,此行不但能將台灣原住民驚為天人的歌唱實力分享給國際友人,我國在外的僑胞也可藉此一解思鄉之情,是一次台灣和海外的再連結。

「玉山天籟-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準備從7月2日至13日前往美國舊金山多處演出,演出的地點包括舊金山市政府、朱比立教堂、英特爾總部、台灣書院開幕儀式和洛杉磯的帕薩迪納市立學院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