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執勤閃頂燈停路邊睡覺 台中摸魚員警被抓記申誡

東森新聞陳稚暉、盧俊傑/台中報導

又有員警摸魚被民眾抓包!台中市二名員警執勤的時候,將車子停在路邊,民眾看到警示燈閃不停,仔細一看發現,車內兩名員警,一個人靠在椅背休息,另一個當起低頭族,滑著智慧型手機,議員接獲民眾投訴,認為有損警方形象,造成不良觀感,至於這兩名摸魚的員警,都被記了二次申誡。

台中市一輛警方巡邏車停在路邊車格,車頂的警示燈還不斷閃爍,說明這輛警車還在執勤時段。只是警察人在那呢?怎麼沒看到?民眾仔細找了一下,發現原來兩名員警就坐在警車裡納涼,駕駛座的員警用手臂當枕頭靠在椅背上休息,一動也不動像是在睡覺;更扯的來了,另一名員警竟然就這麼對著智慧型手機滑呀滑,的還不斷變換坐姿,民眾錄下段影片投訴議員。

台中市議員陳清龍指出:「員警一直在打混摸魚,我想這對於警察的形象影響非常地重大。」民眾不滿員警領著國家薪水,上班竟然睡覺,還大剌剌摸魚玩手機,這樣的行為對得起納稅人嗎?對於上班摸魚指控,警方表示兩名員警當天清晨四點到六點值班巡邏,依規定必須下車進行路檢。

台中民權所副所長楊一翔表示:「經本分局立即查處查證屬實,員警未能落實勤務部份,所以加重懲處申誡二次。」警方表示已經對於兩名員警做出懲處,儘管如此警察執勤不認真,投訴民眾覺得離譜至極,甚至還抱怨少數員警這樣子,市民對台中市治安怎麼樣才能有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