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喇叭要求讓路 孝子竟遭行刑式槍殺

▲按喇叭要求移車,孝子挨3槍慘死。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麥寮鄉民許鎮鍠前天深夜開車送友人回家,看到5名男子站在路中,於是放慢車速,並按了一聲喇叭提醒對方,未料對方突然大怒,其中3人把他拉下車痛打一頓,1人甚至連開4槍,被害人送醫後不治,警方正追緝開槍的蘇俊耀。

麥寮三盛村產業道路上血跡斑斑,地上還有警方搜證的記號,31歲的許男只不過按喇叭要擋路的車主移開,卻遭對方連開4槍慘死。死者母親(下圖)表示,「凶嫌吵完架站在路中間,我兒子要開車要迴轉,就說『先生你站旁邊一點,不然會撞到你』,那個人就罵他,把駕駛座打開,人拉下來就打,還有揹一個皮包,翻開子彈就落下來了。」

沒想到只是一聲喇叭,被害人就被拖下車子痛打,其中蘇姓男子(40歲)還開槍殺人。據調查,當時蘇男一身酒意,以近乎「行刑」方式先近距離朝許男頸部開1槍,許負傷掙脫後,蘇男又衝上前連開3槍,1槍未擊發,另2槍擊中胸、腿,許倒在車前,急救後傷重不治。

蘇男是六輕保溫設備的外包商,原來當地環境複雜,凶嫌擁槍自保,並將死者誤認為剛剛衝突的對方人馬,才會開槍殺人。

死者上有老母,下有年幼的孩子,一家七口全靠他一份薪水,除擔任零時工外還會幫母親賣麵,十分孝順,同時照顧車禍無法工作的弟弟;如今遭遇不測,家人經濟失去支助,除悲痛、不捨外,家屬也感嘆治安敗壞,希望警方能快抓到凶手,還給死者公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