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模夏娜稱無奶美腿可「吹含吸舔搓」 男攝怒告性騷擾

我們想讓你知道…哪招。

東森新聞記者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一位陳姓攝影師,指控楊姓小模(自稱夏娜)在臉書上對他性騷擾!他說,楊姓小模引用電影《賭聖》裡,周星馳吃泡麵時說的一段話,似乎想引誘他,讓他很不舒服,女友看了也很火大,決定告楊姓小模性騷擾及妨害名譽。楊姓小模澄清,她只是引用電影對白,沒有要性騷擾。


▲小模夏娜穿紅高跟鞋露美腿。(圖/翻攝夏娜臉書)

拿著一大疊對話紀,陳姓攝影師在女友陪同下,出面指控被網路上的楊姓女模性騷擾。陳姓攝影師的女友指出,「她開始性騷擾我男朋友,拿男友的性器官開玩笑,當下我就開始生氣了,我沒有跟我男友吵架,我反而覺得男友很可憐。

們指控這位楊姓女模自稱腿部線條很漂亮,但無奶可露,想請陳姓攝影師幫忙介紹外拍,有天楊姓女模卻突然留言「親一個」,陳姓攝影師回她「我有家室了,哪來這麼好的事?」女模繼續說「還是可以偷偷親一個啊」,甚至引用電影對白講出有性暗示的字眼。

楊姓女模引用電影《賭聖》的台詞說,「吃泡麵有什麼不好的,吃泡麵有很多樂趣,你知道嗎?只不過你不懂技巧罷了,吹含吸舔摳~」這讓陳姓攝影師感覺很不舒服,女友也留言回嗆卻反而更生氣。

陳姓攝影師女友說,「我只是請她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告訴我,為什麼要騷擾我男友,很好從此以後,我在她的臉書上,我們兩個就被污辱。」楊姓女子對此表示,「我沒有針對任何人,沒有(對他性騷擾)。」

楊姓小模否認性騷擾,也強調沒有妨害名譽,表示會反告對方誣告,目前已經進入法律程序,誰是誰非很快就能揭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