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 BAKER性騷擾疑雲股價暴跌15% 老闆對員工又抱又親

記者張妤瑄/外電報導

英國時尚品牌TED BAKER創辦人暨執行長Ray Kelvin熱愛「抱抱」,逢人就抱讓員工大感不舒服,員工指出曾撞見老闆要求女員工坐大腿,並趁機抱抱、撫摸耳朵等親密行為,投訴人資後,得到的是「老闆一向如此」睜隻眼閉隻眼,息事寧人的態度讓員工更不爽。

▲▼知名服飾品牌Ted Baker員工連署抵制公司「強制擁抱」文化。(圖/路透)

▲TED BAKER老闆被空性騷擾。(圖/路透社)

據《時裝商業評論(The Business of Fashion)》報導,現年62歲的Ray Kelvin「過度擁抱」的行為,還包含親吻耳朵、不必要的擁抱和肩部按摩等。消息被爆出後,TED BAKER於12/3的股價暴跌15%。

目前,已有超過2500名現任TED BAKER與前任員工參與連署「拒絕擁抱」等藉機性騷擾行為,希望能杜絕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事件爆出後,TED BAKER透過聲明表示:「這些指控與TED BAKER及Ray Kelvin價值觀不符,並指出自品牌創立後,Ray Kelvin與股東、投資者、供應商、合作夥伴都有過擁抱行為,擁抱是公司文化的一部份,但絕對不強求。」

目前整起事件,TED BAKER正在進行內部調查中。這也是繼TOP SHOP老闆Philip Green被指控性騷擾後,第二位被指控性騷擾的英國時裝大亨。

▲▼TOP SHOP創辦人Philip Gree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TOP SHOP創辦人Philip Green先前也陷入性騷疑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