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滿滿生菜騙了!Subway近千大卡易胖程度直逼麥當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Subway潛艇堡專賣店在台灣的廣告詞為「吃得新鮮」(Eat Fresh),在美國則是「各地運動員官方指定」,還請來奧運體操選手Louis Smith代言,顯示Subway對自家產品的定位是走健康路線。然而日前有研究指出,Subway含有過量的鹽和熱量,竟然跟麥當勞的不健康程度半斤八兩。

▲滿載蔬菜的Subway潛艇堡看似健康,卻隱藏過量的鹽分與卡路里。

美國洛杉磯加州大學(UCLA)對住在加州的百名12到21歲青少年進行研究,結果顯示一份Subway餐點有955卡,與一份1038卡的麥當勞不相上下,比起美國醫學學會建議的營養午餐熱量還高出200多卡;而一份Subway的三明治有784卡,也比麥當勞的572卡高出許多。

實驗領導人雷瑟博士(Lenard Lesser)指出,最嚇人的是Subway鹽的含量,平均每份有2149毫克,比醫學學會建議含量高出3倍之多。雷瑟表示無論是麥當勞還是Subway,都是導致食用者過胖的元兇,建議民眾如果真的要吃,應該點較小份的餐點,並減少肉類、炸薯條與含糖飲料的攝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