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絕PS!72F巨乳學生妹亮乳暈 美胸秀秀滿足男人夢想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有大陸網友惡搞《中國好聲音》,戲稱要舉辦《中國好胸部》大賽。有人更是延伸社群的分享精神,成立「美胸秀秀網站」,讓想展現身材的女孩子,能跟眾人分享自己的美好弧度。一位自稱來自上海的72F巨乳學生妹,不吝分享自己的好身材,甚至還露出乳暈,火辣尺度讓人驚艷。(想看性感美乳圖集,請低調點我。)

美胸秀秀,抽屜新熱榜,學生妹,巨乳,中國好胸部,美女

▲上海巨乳學生妹。(圖/取自美圖秀秀)

美胸秀秀在網站簡介寫到,「致力展示最性感最真實的網友自拍,貴在真實,謝絕PS,這裡是美胸的天堂,隨手拍美胸,無論ABCDEFG,大膽秀出來,歡迎投稿。」

美胸秀秀,抽屜新熱榜,學生妹,巨乳,中國好胸部,美女

▲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圖/取自美圖秀秀)

反正露胸不露臉,許多女孩子拋開壓力,更是追隨「樂在分享 愛上雲端」的精神,把胸部紛紛曬上網站。一位大陸網友在抽屜新熱榜打趣地表示,「誰還敢說改革開放不好,不對?」

●公眾場合不宜!請低調享受抽屜新熱榜福利

●圖集/72F巨乳學生妹亮乳暈 「美胸秀秀」讓你看盡世間胸部

▼不少女孩子上傳自己的性感照,讓男性網友大飽眼福。(圖/取自美圖秀秀)

美胸秀秀,抽屜新熱榜,學生妹,巨乳,中國好胸部,美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