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發言人涉性騷擾  尹昶重:只是拍女實習生臀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有線電視台「TV朝鮮」報導指出,總統朴槿惠發言人尹昶重因涉嫌性騷擾遭撤職 ;不過,他接受青瓦台民政調查室調查時強調,自己「只拍並沒抓」,堅決否認亂摸女實習生臀部。

▼朴槿惠出席南韓第18任總統就職典禮。(圖/取自韓網聯合新聞)

美國華盛頓特區警察局製作的2頁調查報告指出,案件名為「性騷擾(Sex Abuse)」。涉嫌內容為:「在未經(受害女性)允許的情況下摸臀部(Grabbed Her Buttocks Without Her Permission)」。

據報導,報告中所記錄的事發時間是舉行韓美高峰會談的7日晚間9時30分至10時之間,而警方接到性騷擾舉報的時間是第二天(8日)中午12時30分,嫌疑人是1名56歲男子;據此,當地警方正在調查尹昶重是否真的涉嫌性騷擾。

TV朝鮮指出,尹昶重在接受青瓦台民政調查室的調查時辯稱,「女實習生拿著資料進入我的客房時,我剛好洗完澡,所以我當時是穿著內褲的」。

尹昶重並強調,「她坐在我對面,我又沒有長著能伸縮自如的機器手,怎能亂抓她的屁股呢?我只拍了拍(她的臀部)而已」;據報導,尹昶重只承認曾拍過女實習生的屁股,辯稱這根本說不上是性騷擾的亂抓屁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