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舊三寶? 陳歐珀、陳亭妃、邱議瑩動作問政惹議

學生創立創立粉絲團發起連署活動力挺黃榮村,痛批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抹黑。(圖/取自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因質疑,不少教育部長卸任之後,都轉任私校校長、領雙薪,甚至有當門神的嫌疑,氣得中國醫藥大學校長黃榮村請辭明志。而現在她和黨內同志邱議瑩、陳歐珀,最近更被戲稱為「立院新三寶」,惹議的言行難保成為選舉的票房毒藥。

痛批教育部官員轉任私校校長,恐有當門神的嫌疑,陳亭妃不改大砲本性,沒想到被點名跳出來反擊的,卻是在民進黨政府時代,擔任過教育部長的黃榮村,還堅持辭去中國醫藥大學校長的職務,以示不滿。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臉書被學生抗議留言洗板。(圖/取自臉書)

消息傳出引起譁然,該校有學生在臉書成立「黃校長不要走 請陳立委道歉政治口水勿入校園」專頁,連署留下校長人數已經突破4000人;還有學生提議,應該要讓陳亭妃來接受再教育;但也有人諷刺,她可能會考不上;甚至更有學生則直接到陳的臉書留言,要求出來道歉。

陳亭妃似乎是踢到鐵板,在臉書上回擊,質詢是針對制度不是個人。事實上,民進黨立委引起爭議的還不僅止於此,一腳踹破法務部長辦公室門的邱議瑩,同樣也飽受批評,還有不滿國道5號要收費,怒丟報告書,砸到交通部官員的陳歐珀也是。

民進黨新一代立委動作片不斷,也讓10年前被戲稱「立院三寶」林重謨、侯水盛和蔡啟芳3人通通被取代,引發的爭議幾乎模糊了問政本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