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室友」第二季 每天為同屋哥們準備便當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嫁了吧 XDDD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地震時搶救全寢室財產的「中國好室友」之後,微博近日又出現好室友第二季!一位網友披露,同屋的哥們每天幫自己準備愛心便當,麵、飯都有,色香味俱全。對此,不少網友大喊羨慕又忌妒。

網友「凌亂的小花」日前在天涯論壇發表一篇帖,名為「八一八樓主的室友給樓主每天準備的便當~~~~」,帖中圖文並茂地展示室友的愛心便當。不少網友認為,網上多是說室友的「極品」行為,忽然看到這麼友愛的室友,滿滿的正面能量。

「好基友?倆爺們?」網友羨慕之餘,也推敲這位好室友的身分。還有人從黃色醃蘿蔔猜測應該是韓國人或日本人。這個猜測也獲得發帖者的證實,「對的,是日本的。」

另外,根據《現代快報》報導,發帖者是來自日本的學生,2男1女合租,為他準備便當的是男室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