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關公顯靈!遶境台南 天空現奇景「圓形雲」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快看,關公顯靈了!」大陸山西關公祖廟聖像17日結束來台21天遶境行程,日前巡遊到台南鹽水武廟時,整片雪白天空突然出現一塊圓形區域,好像有道光束從中投射出來,許多信眾看到奇特的「圓形雲」,紛紛雙手合十向天空朝拜。

▲山西關公日前來台遶境時,台南上空驚現「圓形雲」。(圖/翻攝華夏經緯網)

山西關公上月29日來台遶境,一路巡抵有「大關帝廟」之稱的鹽水武廟,神轎所到之處,信眾紛紛舉香朝拜,現場氣氛非常熱鬧。由於正值傍晚時分,天色漸暗,但天空卻出現罕見的神奇雲朵。

在整片白茫茫的天空中,有一塊圓形區域,雲朵由中心點向四周散發,就好像一道光束從中投射出來,信眾見狀無不雙手合十,大喊「關公顯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