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加油!3歲珣珣努力復健 南監受刑人拍微電影祈福

我們想讓你知道…珣珣加油!

▲珣珣努力復建中,受刑人拍微電影祈福!(圖/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嘉義3歲「珣珣」張羿珣,因為車禍導致頸部以下癱瘓,母親北上求醫,珣珣努力的模樣,臉書影片感動全國民眾,台南監獄一名受刑人,本身也是為人父,心疼珣珣病痛,主動向獄方要求集合全體力量,拍下約6分鐘的微電影,號召大家力量幫珣珣祈福。

上百人坐在一起,舉起右手大聲的幫珣珣加油,這拍攝地點相當不一樣,是在台南監獄拍攝,影片裡的人物全部都是受刑人。南監典獄長劉文生表示,「把我們全監圍牆內的愛,能夠穿越圍牆,能夠帶給珣珣家人知道,來為珣珣加油,希望她早日康復。」

這一支長達6分多鐘影片是南監受刑人幫嘉義3歲珣珣祈福,合力完成拍攝的作品,主要的發起人本身也是為人父,透過媒體報導得知珣珣北上就醫遭拒,小小身軀卻仍努力對抗病魔,在取得獄方同意下,號召其他獄友共同拍攝,希望讓珣珣知道社會各個角落都有人在關心她。

珣珣媽媽在4天前拍下最新影片,鏡頭前的珣珣挑眉擠眼,頑皮做起鬼臉,媽媽為了治好珣珣,也嘗試中醫針灸治療,珣珣氣色變好,圓滾滾的臉龐更讓人疼愛,雖然距離完全恢復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但可愛的珣珣對抗病魔不放棄生命,這份感動串起全國人的愛,合力為她加油打氣

珣珣今年1月初在嘉義發生嚴重車禍,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經急救後昏迷指數3,10天後奇蹟式甦醒,但已造成頸部以下癱瘓,只剩下頭部可以動,台北榮總原本預定3月27日幫珣珣進行神經修復手術,珣珣父母在26日緊急喊卡,決定不動手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