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入獄兄弟「義氣幫顧」 國中妹在老大家遭性侵失身

▲新北市一名男子去年因案入監服刑,委託換帖兄弟陳男代為照顧他仍在讀國中的小女友,未料陳男等他入獄後,就將女友帶到大哥家中性侵。(圖/電影《艋舺》劇照)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嘴巴講義氣,背後當你屁。新北市一名男子去年因案入監服刑,委託換帖兄弟陳男代為照顧他仍在讀國中的小女友,未料陳男嘴巴上說:「安啦!你放心去蹲,我會好好照顧她。」待死黨入獄後,他竟將死黨女友帶到大哥家中性侵。檢方26日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陳男。

起訴書指出,18歲嫌犯陳男和被害少女的男友是拜把兄弟,3人互識常結伴出遊,被害少女的男友擔心入獄後,沒人照顧正在當檳榔西施的小女友,特跪求陳男幫忙,陳男自認對朋友講義氣,二話不說一肩扛起照顧「嫂子」的責任。

去年11月22日深夜,陳男假藉還機車名義,將被害少女載到三重大哥家中,並邀她坐下一同飲酒,信任陳男的被害少女不勝酒力,醉倒就躺在客廳沙發休息。陳男見友人也進房睡覺,竟爬到失去意識的死黨女友身上,不顧反抗性侵了少未更事的被害人。

被害少女回家向母親哭訴,家人趕緊帶她驗傷報警對陳男提告,陳男待逞慾後才想起他和死黨的「義氣」,跪地請求被害少女和其家人原諒。檢方認為陳男犯後坦承犯行,已有悔悟,建請法院量處適當刑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