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賴記蚵仔煎」老闆 隨手剪妻百萬貂皮衣洩忿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台灣之光!以後一定會成為陸客必吃的名店。

▲「賴記雞蛋蚵仔煎」是台北寧夏夜市人氣小吃,一開就是30年,也因為此案曝光,讓人見識到夜市小吃超強的吸金能力。(圖/ETtoday)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真不知是太有錢還是太無聊。台北寧夏夜市人氣小吃「賴記雞蛋蚵仔煎」老闆賴男疑包養小三,以致生病時老婆不願去醫院照顧他,不料賴男出院後挾怨持剪刀一口氣剪爛老婆66件名牌服飾、名鞋和眼鏡,其中包括9件價值20萬至30萬元不等的貂皮大衣,氣得老婆告上法院求償。

◄店門口常見排隊人龍,想吃美食可要有耐心。(圖/讀者提供)

「賴記雞蛋蚵仔煎」創立逾30年,每天顧客大排長龍,是寧夏夜市的名店之一。在地人士透露,賴男和妻子吳女原一起打拼,後因賴男嫌妻子過於強勢,索性退出經營,將店面交給兒女與老婆打理,每月再從妻子那邊領取固定生活費。

前年6月8日,賴男趁妻子外出,竟持剪刀剪破她珍藏的的9件貂皮大衣,包括38萬元買的「頂級十字貂」、24萬9000元買的「藍寶石整貂」、19萬8000元買的「咖啡正貂」,和55件平均5000元的名牌服飾,還有1萬8900元買的1雙 Salvatore Ferragamo名鞋,兩副2萬3000元買的寶格麗名牌眼鏡則被扭斷。

吳女回家後看到心愛的寶貝被老公剪得面目全非,氣得大罵「起肖喔」、「沒天良」,委請律師提出民事損害賠償訴訟,向賴索賠200萬元,法官考量折舊等因素,最後判賴男須賠102萬餘元。女方律師受訪時強調,求償200萬已屬低估,為免起爭議,才同意法官認定價格「衣服對女人來說很珍貴!」全案可上訴。

▼賴記雞蛋蚵仔煎現由吳姓老闆娘和子女一起經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