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女屍案留三撲克牌 鍵盤柯南猜JK5=吳宗憲

▲杭州警方尋找無名女屍線索,現場留有三張撲克牌。(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余杭區日前發生一起兇殺案,警方在該具女屍身旁找到三張撲克牌,分別為黑桃5、方塊J和黑桃K,由於死者身份不明,在發布協查通報後,引發網友議論,紛紛扮起了柯南分析案情,有人認為KJ5三張牌代表「快救我」;還有人猜測兇手為吳宗憲,因為他的英文名是Jack吳(JK5)。

杭州世紀大道15日出現一具年齡約25歲的無名女屍,左手臂上還留有大量血跡,法醫勘驗後,發現死者身上有嚴重人為損傷致死,證實為兇殺案。由於被害人身上沒有任何能證明身份的文件,警方只好展開大規模搜索,但過濾了2000多輛車、7000多人,仍然找不到知情者。

不過,其中最令人好奇的,就是警方在屍體旁,發現三張背面是粉紅色的撲克牌,雖然初步排除和案情有直接關連,但還是吸引許多「鍵盤柯南」的關注。有人認為,一般網友常用拼音或英文縮寫代替整句話,因此KJ5有「快救我」的意思。

也有網友表示,難道兇手是吳宗憲?因為他的英文名不就是Jack吳(JK5);還有人指出,如果撲克牌是加害人放的,就是挑戰在警方,畢竟5JK有「我饑渴」、「我解渴」的意思,應該是個色情狂;另有人談到,JK5在手機上均在同一按鍵上,推測兇手的身份就在死者電話上,只要按下該鍵就會出現重要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