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鬧市脫光以刀抵脖 要欠債前男友「踹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深圳一名女子21日到前男友公司大樓前,脫下身上所有衣物,並激動用水果刀抵住脖子,要求「欺騙」她3年的前男友出來。大樓保安試圖拿大衣給該女披上,但遭到該女拒絕。最後警方介入,將該女帶離現場,而前男友始終沒有露面。

《南方都市報》報導,中午12點多,一名穿著時尚的女子提著包包到福田區車公廟盛唐大樓前,並脫下身上所有衣物。大樓保安透露,該女以前也來過,都是直接上樓找人,這次她情緒比較激動,用一把水果刀抵住脖子,喊著前男友的名字。根據目擊者聽到,該女向前男友索要700萬元(人民幣,下同)的債務。

▲▼女子脫光光,向前男友討債。(圖/南方都市報)

保安從值班室內拿出大衣,一邊勸說女子,一邊試圖幫她披上,但遭到拒絕。警方及救護車獲報後趕來,經過勸說,該女坐上救護車離開。保安說,從該女脫衣到離開,整個過程約15分鐘。

據報導,女子前男友的公司在7樓,是一家科技公司。本月初,該女在網上發帖指稱,透過婚戀網站認識幽默又體貼的前男友,為了幫助對方創業,她拿出了107萬元,但沒想到前男友竟然劈腿。

《南都》聯繫上女子前男友張先生,他否認欠對方107萬元,他還說,分手兩年多了,分手時給了對方40萬元作為補償,現在對方又跟他所要100萬元。關於分手原因,他不願透露,但強調網帖所述大部分是假的。

而警方帶走女子後,對她進行了疏導,告誡她不要再採取這樣極端的方式去討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