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泰源技訓所公車傾斜上路 隨時會爆胎,警方半路攔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咧台鐵太魯閣號傾斜式列車。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車子都整個傾斜了,怎麼還開上路呢?台東一位民眾直擊,一輛泰源技訓所專載人犯的巴士,疑似鋼板斷裂,整個車身往左半邊傾斜,還開在台11線上,雖然時速很慢,但看起來隨時都會翻覆超級危險。專業的修車人員就表示,像這樣的車輛不建議開上公路,因為輪胎長期經過摩擦,不小心就可能爆胎引發車禍。

時間是20日上午,民眾開車在台東台11線海岸公路上,發現眼前一部白色公車看起來怪怪的,車身嚴重往左傾斜,趕緊打電話報警。

原來這不是拍攝畫面歪歪的,而是白色公車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整個向左半邊傾斜,搖搖晃晃的看起來平衡感超不好,居然還敢開在大馬路跟著其他車輛一起過彎,雖然車速放得特別慢,隨時會翻車的模樣,讓其他駕駛捏了一把冷汗。

靠近仔細看,這台車還是台東法務部矯正署泰源技能訓練所專載犯人的巴士,公務車在車身受損的情況,不顧別人生命危險照上路,果然經過警局馬上被攔了下來,公車駕駛辯說「我慢慢開啊」!

駕駛不以為意,倒是專業修車師傅直呼危險,有可能會爆胎。事後查證,這部車是因為鋼板斷裂才會車身傾斜,要是執意開上路,輪胎受力不平均就可能爆胎,好險及時被擋了下來,才沒有發生意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