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6天 蔡沛然、馬唯中香港低調現身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在香港神隱6天,總統馬英九女婿蔡沛然和妻子馬唯中終於現身!平面媒體直擊,駙馬爺下班後搭計程車返家,不同於先前流出的Model照片,而是剪短了頭髮打扮,看起來就像個標準上班族,面對記者的追問,則是不斷點頭致謝。至於第一公主馬唯中,也素顏現身在中環,夫妻倆都很有默契,對婚事完全不想多談。

整齊短髮、深邃五官,蔡沛然一現身媒體立刻簇擁而上,對於記者拜託他至少講個2句話,但只用標準國語不停的說謝謝,只不過蔡穿著藍襯衫、西裝褲,手上還拿著公事包,十足上班族模樣,與當模特兒時,所拍的一張張狂野性感照,形象真的差很大,雖然始終不願多說話,但態度卻很友善。

不只駙馬爺被拍到,馬唯中在中環也被跟拍,如果不是被眼尖的記者認出,很難想像這位穿著卡通圖案帽T的女孩,就是台灣第一千金。儘管貴為總統女兒,她婚後選擇追隨丈夫定居香港,神隱6天不只鄰居,連管理員都說從沒看過他們,只能說辦喜宴秘密進行,就算離開台灣,第一家庭依舊不改低調風格。(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