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髮廊惡整顧客!照鏡子活見「鬼」

▲靈異髮廊讓你「活見鬼」。(圖/取自YouTube,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你上髮廊剪頭髮,才剛坐定,就看到眼前的大鏡子出現的「不是自己」,會有何反應?嚇得尖叫嗎?不要以為只有自己這麼狼狽,絕大多數的人都一樣,摀著臉尖叫,甚至直接奪門而出。

去年巴西一家電視台推出「靈異電梯」系列,把電梯乘客整得很慘,如今美國一家電視台也推出類似的惡整節目,為恐怖片《最後大法師2》(The Last Exorcism 2)造勢,方式是把髮廊的普通大鏡子換成雙面鏡(可以看到鏡子後面的景象),找女孩扮鬼躲在鏡子後面,等到顧客坐定了,「女鬼」就「現形」,而且店員一律「茫然」表示,「哪有鬼?沒有看到哇。」

「靈異髮廊」的惡整效果比「靈異電梯」還成功,絕大多數顧客都嚇得尖叫,即使少數幾人還貌似淡定,但當看到鏡中女鬼突然「肢體扭曲」地從鏡子後面到身邊,這時也顧不得什麼形象了,火速拔腿就跑!

這間「靈異髮廊」既然是為電影造勢,也有《大法師》系列的「fu」──現形的「女鬼」會倒弓著腰,以腳當手、四肢著地走來走去──這是該系列讓人印象深刻的經典畫面之一。

▼看影片/靈異髮廊惡整顧客!照鏡子活見「鬼」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