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電梯突然墜落民眾嚇腿軟! LG液晶螢幕整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有趣,不過真的很可怕耶!

▲搭乘電梯要是遇到地板突然掉落,真的會讓人嚇破膽!(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搭乘電梯時地板突然墜落,想必是許多人都害怕遇到、如同惡夢般的情境;南韓大廠LG,為了宣傳自家新推出的液晶螢幕逼真度,故意在電梯地板放置螢幕,並且加入墜落的效果,讓不少搭乘的人都嚇到腿軟,回神後才發現是一場騙局。網友在觀看影片後,則是直呼「太酷了!」

負責的人員先將9片液晶螢幕安置在電梯地板,並悄悄安裝隱藏的攝影;此時螢幕顯示的樣子就和地板一樣沒什麼不同,待有人走進,電梯先是會模擬故障般一片漆黑,接著「地板」竟然就突然掉落;一名身穿高跟鞋的短髮OL被嚇到花容失色且驚聲尖叫、幾名西裝筆挺的上班族則是嚇的抓緊電梯旁的扶手深怕自己摔落。

這段影片在YOUTUBE被網友大肆討論,有人認為這樣的構想相當有創意,但卻也有人覺得這樣的惡作劇真的會害人被嚇破膽,若是自己遇到必定會求償精神損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