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派228遊行與警爆衝突 一女暈倒送醫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就在228紀念日當天,台北市二二八公園周周很不安寧。一群挺扁獨派人士未經申請上街遊行,和警方爆發推擠衝突,過程中一名女子暈倒送醫。

▲挺扁獨派人士未經申請遊行,與警方爆發衝突。(圖/東森新聞)

約20、30名穿著綠色T恤的獨派人士,高舉標語聚集在二二八公園,警方接獲線報後,嚴陣以待,保警持盾牌拉起封鎖線,就怕影響到公園內二二八追悼會的進行。

▲警方以盾牌阻擋遊行前進,和獨派人士發生推擠衝突。(圖/東森新聞)

這群獨派人士在228當日上街遊行,事先並沒有經過申請。警方三度舉牌警告無效,警力出動阻止隊伍進行。遊行民眾和警方爆發肢體推擠衝突,一名著綠衣戴墨镜的女子,可能因為情緒太過激動,暈倒在地上,隨即就被抬上擔架,送醫救治。

▲戴墨鏡的女子在衝突中,暈倒在地。(圖/東森新聞)

警方會出動這麼大規模的陣仗,最主要是因為總統馬英九,也到二二八公園參加追悼會,台北市警方嚴防意外發生,佈署警力同時也準備了活動距馬,不讓獨派人士有靠近馬英九的機會。

▲警方將暈倒女子送醫救治。(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