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鞋哥」王獻極再度對馬嗆聲 維安人員火速架離

▲王獻極再度因嗆聲被維安人員架離。

記者陳佳雯/綜合報導

馬英九總統28日上午出席位於宜蘭的「二二八事件66週年中樞紀念儀式」,在致詞時又被「908台灣國」召集人王獻極嗆聲,雖然馬英九傾聽王獻極陳情應釋放前總統陳水扁的訴求,但王獻極仍於馬英九致詞時嗆聲,立刻被維安人員架離押上車。

王獻極去年底在景美人權園區,向台上的馬英九扔鞋,因此被封為「丟鞋哥」。馬英九今天出席228事件66周年中樞紀念儀式,王獻極也以228受難者家屬的身份出席,引起維安人員一陣緊張,座位被團團圍住。

馬英九逐一與受難家屬等人握手,也跟王獻極握手,並聆聽他的訴求,維安人員前後包圍,緊盯王獻極。不過,當馬英九在台上致詞時,王獻極在台下嗆聲抗議,隨即被維安人員架離。

總統府表示,馬總統傾聽王獻極陳情應釋放前總統陳水扁的訴求,但因總統致詞時王獻極仍在台下大聲抗議,才被維安人員架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