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吃胡蘿蔔長大能美容! 嘉義民雄夜市開賣炸蟋蟀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夜市裏多的是稀奇古怪的玩意,嘉義民雄的夜市裡,出現了一攤賣炸薯塊的攤位,不過不少人是摀著嘴巴,瞪大了眼睛看著老闆在炸東西,原來炸薯塊上還串著一隻隻的蟋蟀;看來要吃這薯塊可得鼓起勇氣,雖然炸過的蟋蟀香酥可口,不過敢嚐試的人還是不多。

雖然老闆熱情叫賣,但是小攤位前的年輕人個個瞪大了眼睛,好奇的看著在炸的東西,有人還不自覺得摀住了嘴巴。而油鍋裏滾滾的熱油翻騰,隱約看得出白色的是薯塊,但白色薯塊中串著一個黑黑的小東西,仔細一看是「蟋蟀」。

試吃的民眾說,「好吃,說真的沒有奇怪的味道,脆脆的酥酥的,聞起來很香,連小朋友都敢吃。」原來這位試吃的小姐童年玩過灌蟋蟀,也吃過炸蟋蟀,在夜市碰到直說好吃。

不過周邊大多數人還是怕怕的,因為沒炸之前,蟋蟀的長相是一個個黑黑的(右圖/東森新聞),要吃還得要勇氣,老闆說這可是他們自家用胡蘿蔔養出來的蟋蟀。炸蟋蟀老闆說,「這東西還沒有人做過,我們想嚐試看看,蟋蟀是我們自己養殖的。」

雖然老闆賣力的大喊養顏美容,但是逛夜市的客人多數還是好奇觀看,這炸蟋蟀薯塊,想吃真得要多點膽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