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具體救扁 挺扁人士揚言向蘇貞昌、蔡英文丟鞋抗議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18日上午前往民進黨中央說,如果元宵節(24日)前,黨主席蘇貞昌、前黨主席蔡英文都沒有提出具體作為來「救扁」,那他們將會向這2人丟鞋抗議。

公投護台灣聯盟上午前往民進黨中央拜會蘇貞昌,商討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議題,不過蘇因有行程而未出面,由副秘書長李俊毅接見。蔡丁貴並贈上一副對聯,「救扁不力人民火大辭舊歲,冷漠獨裁天將非鞋迎新春」,橫批為「揭竿起義」,期盼能傳達他們救扁的心聲。

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左三)18日上午前往民進黨中央,期盼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議題能受重視,副秘書長李俊毅(左二)出面聽取建議。(圖/記者王文萱攝)

蔡丁貴指出,蘇貞昌、蔡英文為民進黨重要人士,故希望藉由拜會2人,盡速讓陳水扁能獲得釋放,不過由於2人都已有各自的行程,蔡丁貴隨後前往蔡辦,也僅見到代表,但他也呼籲馬政府盡速釋放陳水扁。

「阿扁持續被關在裡面,是受政治迫害的人!」蔡丁貴說,民進黨都沒有認真在處理,今年民進黨如果沒有出面救扁,那就是背叛陳水扁;民進黨對待陳水扁的方式,已經讓他們無法再忍受,因此「選在今天」,是要提醒民進黨,不要忘記「沒放出扁就是沒救扁」。

「救扁、救黨、救台灣!」公投護台灣聯盟大聲呼喊口號,蔡丁貴說,為了台灣社會公平與正義,他們決定挺身救扁,但如果元宵節(24日)前,蘇貞昌、蔡英文都沒有提出具體作為來救扁,那他們將會在公眾場合上,向這2人丟鞋抗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