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前立委朱星羽在汽車旅館猝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立委朱星羽18日早上傳出在高雄市高醫旁的一家汽車旅館內猝逝,警方初判死因是心肌梗塞,不過確切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據指出,朱星羽是在18日上午8點10分左右,被發現死於高雄市自由一路一家汽車旅館,警方表示現場並無打鬥痕跡,也只有他一人,身旁有兩瓶高粱酒及大量安眠藥,初步研判是飲酒後引發心肌梗塞,家屬對此不願多談。

57歲的朱星羽(1956年12月22日生)曾是民進黨草根性代表人物之一,曾任里長,代表民進黨當選第2、3屆高雄市議員及第2至第5屆立法委員,在2003年12月17日第5屆立法委員任內退出民進黨,原因是他在2003年領銜提案刪除查稅人員查緝獎金,卻被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封殺,退黨後即加入無黨籍聯盟,2004年6月15日加入無黨團結聯盟擔任總幹事,而後未爭取連任、退出政壇。

朱星羽退出政壇後傳出一度在高雄市大社觀音山區獨居,後遷到高雄市左營區博愛路一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