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來鳳山「過好年」 新春尋寶闖關活動至17日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為推動高雄市鳳山區產業整體發展,高市府經濟發展局獲經濟部補助,辦理「高雄市鳳山區『神氣佛現鳳山城』特色產業輔導計畫」,行銷鳳山區廟宇古蹟與在地特色老店,藉由宗教文化古蹟之旅規劃,串聯鳳山城各觀光景點,提升區域整體經濟發展,帶領鳳山商家拓展地方特色產業拼經濟。

經發局為有效推廣在地文化及特色產業,整合在地多元宗教文化、觀光資源及產業特色,特別結合「大富翁導覽地圖」,以串連在地文化特色為主軸,強調古意新鮮玩,讓遊客感受到鳳山古城的觀光新資源,選定12間古蹟廟宇及21家特色商家來設置不同的專屬可愛戳章,

經發局也邀請民眾走進鳳山街道巷弄,藉由闖關集章的過程,深入鳳山的打鐵街、番薯街、佛具街等百年店家,體驗純樸在地風情,品嘗傳統美食小吃。民眾除了可以闖關集章外,更有機會獲得專屬限量紀念品,兌換時間至2月25日,讓遊客可以在年假返鄉期間來鳳山漫遊玩賞。

另外,為了讓遊客快速總覽鳳山在地特色資訊,經發局在鳳山天公廟、開漳聖王廟、曹公廟、鎮南宮仙公廟及赤山文衡殿等五間古樸廟宇設置智慧導覽機,將在地觀光資源、特色產業、廟宇文化及主題遊程彙整後E化呈現,藉由智慧導覽機的導入,開啟E化宗教世界。

▼經發局表示,即日起至2月17日辦理「神氣蛇展迎新春-歡喜勇闖鳳山城」大富翁集章兌禮活動,以尋寶遊城營造出漫遊古城饗宴,熱情邀請各地遊客遊賞鳳山城、歡喜過好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