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棉花糖長3公尺!鹿港老街阿伯絕技吸客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每逢假期,彰化鹿港老街總是塞了滿滿的民眾,為了吸引客人,一間棉花糖店的老闆發揮創意和技術,把棉花糖拉到將近2、3公尺長,除了吸引很多人佇足圍觀外,業績也成長許多。


「超厲害的,因為在外面沒看過人家這樣子。」「我頂多自己玩過而已,只是沒看過拉這麼長的,我很好奇他可以拉多長。」民眾看得瞠目結舌,因為老闆的特技並非人人都會,在他的巧手下,棉花糖就像聽得懂話,要它的方向往哪就往哪。

老闆強調,除了勤練拉糖技巧,風的強度也是成敗關鍵,「玩這個得靠風,沒什麼風才能拉得長,我就是靠這個拉生意,不是在表演。」花錢看表演又有棉花糖吃,每個遊客都看得很開心,這位老闆促銷棉花糖的奇招,讓他在數百攤的攤販中異軍突起,荷包賺得滿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棉花糖地址:鹿港公會堂前(彰化縣鹿港鎮埔頭街74號,如下圖A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