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行無間 警透過app誤找女臥底援交 月事照樣求歡!

女警花鍾女用app釣魚,未料釣到男同事!(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女警去年在打擊網路援交行動中擔任「援交女」臥底,在交友app遇上本為軍裝警員的顧客,男警員6日就兩項「為不道德目的而唆使他人罪」受審。

男警當日向臥底女聲稱,「因工作關係四處跟人接觸」,上班遲到也不會被老闆K,女臥底即使告訴他因月事而不便,他仍堅持交易,直至警方到場拘捕,被告才表露自己是「同事」身分。

本身未婚、但向臥底女警訛稱已婚的被告陳振威(40歲),6日應訊時眼神閃爍,他否認兩項「為不道德目的而唆使他人」罪。案中女臥底鍾芷蘊供稱,去年7月她扮演剛畢業的學生妹,在不同社交網頁及手機app裡展開打擊援交行動,其間她在交友程式SayHi上化名Cindy GG,認識網路化名為siuming的被告。

鍾表示,當時她在SayHi的個人介紹中稱想找工作,被告初次與她展開對話即問她「想不想賺快錢」,又稱若鍾陪他3小時便會給她1500元,包括一起洗澡及親吻等。兩人相約翌日、即去年8月7日見面。

被告稱已婚  拒留電話號碼

當日被告帶鍾女前往油麻地碧街樓上賓館,鍾問被告是否經常這樣約女子出來,被告稱自己很少經驗,且已經結婚,不能把電話號碼給鍾女,以免被妻子發現。兩人在賓館外交談後,鍾女藉故離開。

翌日早上,被告再邀約鍾女,兩人在旺角朗豪坊吃午飯,其間被告透露在目前的公司工作多年,遲上班上司也不會對他怎樣,再次邀請鍾女去賓館。鍾當時稱月事來到,被告表示不介意,仍邀約鍾女開房,鍾女最終拒絕。被告事隔一周後再以SayHi持續與鍾女聯絡。兩人在9月3日相約吃早餐,被告再次邀請鍾女去賓館,鍾通知上司後跟隨被告到賓館。

女警被質疑餌誘被告

被告付房租後與鍾進入房間,開始脫鞋及脫上衣,又想擁抱鍾,鍾制止對方說:「等一會」,又說要先聊天。被告遂打開錢包說:「我待會真的會給你錢。」未多久負責監控的警員趕到,進房間拘捕被告。被告當時表明隸屬深水埗軍裝一隊。

另外,辯方質疑鍾女在其SayHi頁面上,稱自己的時裝風格是「不良少女系」,性格是「浪漫主意」,目的是餌誘被告,但鍾女稱沒有印象曾作出以上設定。案件於3月18日續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