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屍」我最糗 英美花漾少女性秘密大公開!

▲電視影集《女孩我最大》被認為是英、美大城市裡、「二字頭」少女的真實寫照。(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約炮災難」、性慾不滿、夢想事業起飛卻原地踏步。HBO電視影集《女孩我最大》(GIRLS)女主角們所遭遇的經驗,也發生在現實生活裡「二字頭」(二十多歲)的花漾女孩身上 。

人生模仿藝術。據Glamour.com網站一項最新調查發現,從約會到「約炮」,從理財經驗到喝酒習慣,這些「花漾女子」的生活面貌,跟電視裡演出的內容沒什麼兩樣。

調查顯示,3,600名受訪者裡,72 %表示,至少有一名約會對象讓她們後悔。77 %表示,但願她們沒有發生過一夜情。30%表示, 她們羞於承認曾經因喝醉而被陌生人「撿屍」。

超過半數、高達54 %的人表示,她們有發生過「非安全性行為」;12%因此感染過性病。61%表示自己有過、或知道別人有過堕胎經驗。

上述調查是受到《女孩我最大》的啟發而進行的。這齣影集出於26歲的編劇琳娜杜罕(Lena Durham)之手; 她在影集裡也飾演漢娜(Hannah)一角。劇情是根據她和身邊朋友的經驗編寫的;她們在遇人不淑(男人不肯給承諾)、遇「性」不爽的同時,還要為自己的將來「打拚」。

據了解,跟之前的《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一樣,《女孩我最大》被認為是英、美大城市裡、「二字頭」花漾女子的真實寫照。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