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裸照誘惑!激情男北漂援交 遭拒恐嚇對方「讓你紅」

▲▼台北地檢署,北檢。(圖/資料照)

▲男子在交友軟體與1女相約援交,但遭拒恐嚇讓對方紅。(圖/資料照)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1名家住南部的男子,8月份時竟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女子,對方傳了香辣裸照,讓男子情不自禁隨即談妥細節後,立刻搭捷運北上,但事後女子反悔竟遭男子恐嚇「不做保證讓妳紅,爆料公社見」,女子嚇得提告。

而該名30歲的林姓男子,在交友軟體認識台北的陳姓女子,2人相談甚歡,陳女竟然大膽船裸照給林男欣賞,林男遭挑逗後詢問陳女是否要援交,最後2人談妥後林男隨即攜槍北漂。

但林男到台北後,陳女卻不斷藉口閃躲,甚至相應不理,讓林男相當不滿,決定將裸照回傳給陳女,並且還恐嚇陳女不做就讓你紅,揚言要與陳女相約爆料公社見,嚇得陳女提告,而台北地檢署21日依照恐嚇罪起訴林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