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嚴打春運黃牛 花漾少女被迫脫衣搜查!

一名被懷疑是賣春運黃牛火春運車票的少女被羈押在室,被要求脫衣搜查。(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春節又到了。很多人都趕著回家過年。號稱「地球上人類最大規模移動」的情景,再度在中國大陸上演。違項年度「最大規模人類移動」:春運的主要關鍵,是運輸工具和買機票/車票。

春節的火車票難買,台灣、中國大陸皆然。難買,所以出現黃牛;難買原因之一,是因為出現黃牛。

黃牛現象讓許多返鄉心切的人痛恨。為了平息民忿,大陸嚴打黃牛,而且手段相當過火。

日前在一次嚴打黃牛的行動中,廣州火車站派出所逮到一名被懷疑是賣黃牛火車票的少女。這名少女被羈押在室內,更被要求脫衣搜查。女子抱緊雙臂遮掩著身體,旁邊的女警則在仔細搜查她的衣物,尋找證據。旁邊還有一個人在盯著......。

這是個剝削的年代;買黃牛票的人被剝削,賣黃牛票的人被剝削。如杲是被冤枉的話,那就更剝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