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業來持續虧損 瀋陽伊勢丹百貨將停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日在釣魚台主權摩擦越演越烈,而31日有消息指出,日資的瀋陽伊勢丹百貨店將停止營業。對此,相關負責人說,停業與中日關係惡化無關,公司打算今後繼續在大陸開新店。

日本《共同社》31日引述三越伊勢丹控股公司指出,考慮通過營業轉讓等方式撤出瀋陽,停業日期尚未確定。

▼伊勢丹在日本關東、大陸和東南亞等地設有分店。圖為新宿本店。(圖/維基百科)

據介紹,該店自2008年2月開業以來持續虧損。公關負責人表示,停業與中日關係惡化無關,公司打算今後繼續在大陸開新店。

瀋陽伊勢丹租借了門市樓地下1層到地上7層,面積約達3萬平公尺。受與當地百貨店的競爭日趨激烈等影響,銷售業績持續不佳。

該公司於今年1月中旬在天津開設了伊勢丹2號店。鑒於大陸經濟有望繼續增長,2014年底在成都開店的計畫維持不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