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真人版「肯尼」遇上「芭比」…互批「太假」!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話倒蠻真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真人芭比」瓦萊里亞.露可安諾娃(Valeria Lukyanova),最近與美國「真人肯尼」賈斯汀.賈狄卡(Justin Jedlica)碰面,2人不但沒有擦出火花,反而展開口水戰,隔空互嗆。

▲當真人版「肯尼」遇上「芭比」,2人互批「太假」。(圖/翻拍自賈狄卡臉書)

英國媒體報導,來自紐約的賈狄卡現年32歲,在過去10年中,他狂砸10萬美元,先後進行隆鼻、提臀、隆胸、豐唇等90次外科整形手術;為了擁有真人版肯尼結實完美的身材,他在前胸和腹部注入矽膠,以便塑造出完美的胸肌和6塊腹肌。整完上半身又整下半身,經過13次複雜的矽膠注入手術,他終於擁有夢寐以求的性感臀部。

露可安諾娃現年21歲,她借助整形手術,把自己改造成擁有豐滿上圍的芭比娃娃,包括金黃色長髮和完美身材。

報導說,兩位童話般的人見面後,彼此不但沒有好感,反而互相攻擊對方的外型。賈狄卡認為,「露可安諾娃整得太過了,她的假髮、緊身胸衣,就像一個變裝皇后在製造假象。」露可安諾娃則反擊說,「我知道賈斯汀說了我的壞話。他整過90次,而我只是豐過胸而已。他最好不要評論誰假誰不假。我認為他很帥,但他管不住自己的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